考研规划专家张雪峰老师莅临我校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2018-04-10  点击:[]

2018年4月9日,中国考研辅导全程规划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张雪峰老师应我校就业指导处和政法学院的邀请我校新图书馆报告厅为300余名备战考研的学子,带来了一场绘声绘色又极具实用价值的考研讲座。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军政法学院副院长徐敏、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辅导员赵瑞杰韩哲和其他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张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入胜,为同学们详细讲述考研过程中大家都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如分析与使用考研网站、认知学科分类、剖析院校及专业的选择维度、填报志愿的规律调剂注意事项等等。他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考研含义、厘清考研动机并结合鲜明贴切的实例,告知同学们要端正三观,树立正确的目标和方向,不要急于求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求学工作。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然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中同学们与张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指导解决了在考研中遇到的许多问题和困惑,在一定程度上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技术指导和精神支持。与会领导及教师对张老师风趣的讲课方式、独到的考研思路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张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风趣地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希望此以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通过本次考研讲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笃定目标,进一步激励自己拼搏向上、锲而不舍,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考研这一人生挑战,奋力谱写人生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通讯员:卢妍、王申佳)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