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吉林省东坤集团栖乐荟综合体实习基地进行走访

2018-04-14  点击:[]

201841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教学副院长徐敏、管理教研室主任尹华一行莅临东坤集团栖乐荟综合体实习基地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先是与2015级物业管理专业的9名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实习基地的收获、感受与建议,之后考察了栖乐荟小区物业、写字楼物业、高新区政务大厅物业和商业物业,最后与东坤集团栖乐荟综合体的总经理贾亦鹍、副总经理王春雨、副总经理孙加丰、人事经理伶俐。

(与实习生座谈)


(全体合影)

(考察栖乐荟府小区物业)

(考察政务大厅物业)

(考察写字楼物业)

(考察商业物业)

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讨论会。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管理素质的问题展开会上,贾亦鹍总经理对潘书记、徐院长、尹主任一行的考察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就当前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探讨贾总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我们南湖假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改外联”工作的第一步,今后,将与长师等高校联合,向更高端的合作发展,共同打造吉林省物业服务行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