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固本励能”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暨政法学院红烛讲堂第八讲

2018-05-21  点击:[]

517日晚政法学院“固本励能”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暨政法学院红烛讲堂第八讲在文科楼414举行物业管理专业专升本实习就业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15物业管理的周旺佳、刘敬全、戎志鹏、叶珈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由辅导员老师赵瑞杰老师主持,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戎志鹏考取了长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本科。戎志鹏为16物业的学生们分享了专升本学习过程中着重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叮嘱大家公共英语是广大专升本同学的重点主抓科目,需要每天都学习,而且最好报一个补习班,这样的话就是会提高专业课成绩和英语成绩。

叶珈闻考取了吉林工商学院电子商务的本科。叶珈闻叮嘱大家在决定自己所想要报考的专升本专业的时候一定要再三考虑,而一旦决定要报考那一门专业的话就不要轻易的更改。

周旺佳考取了我校英语双语专业的本科。英语双语专业是在专升本中比较难的一门专业,周旺佳认为英语学习还是有必要报名补习班,因为英语和其他学科不一样它是一个需要有人指导着去学习的科目。英语双语的确是很难的,但是如果自己一旦选定了这门课的话,就不要给自己留所谓的后路,自己要肯吃苦,肯干肯学,甚至要比在高考时的自己更加努力的奋斗,不要让自己后悔。

刘敬全结合自己在万科等物业公司的面试经历对物业管理专业就业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个人素质对面试成败非常重要,并就面试过程中面试官经常提问的问题以及如何作答等进行了介绍。他建议同学们平时多看一些书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坐得住板凳,要珍惜时间,多拿证书,让自己的履历丰富,证明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每一天都过的充实。最后,刘敬全结合自己在专升本考试中的一些经历为专升本同学提供了一些建议。

交流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16物业的同学们深深地感觉到不管是专升本还是就业我们都要有自己坚定的方向,并向着自己的方向不断的努力,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饭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意志力和自控力。要能管得住自己,一旦确定方向,不给自己留退路,勇敢向前。

最后赵瑞杰老师宣布16物业专升本、实习就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