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政法学院赴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

2018-05-19  点击:[]

    2018年518日上午,政法学院赴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宏光、副书记潘业旺、副院长徐敏、管理教研室主任尹华、辅导员韩哲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以参观走访的形式进行。在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继伟、人力资源部经理宋蓓蓓、总经办经理雷志文的指引下,政法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然后参观了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虹馆服务中心)、长春悦途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吉林佐邻佑舍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吉林佐佑颐养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安瑞天年颐养服务有限公司(南湖托老中心)。

考察走访结束后,双方在佐邻佑舍南湖托老中心进行了合作洽谈。苑宏光代表学院对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苑宏光表示政法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愿意以实习+就业的方式与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社会工作专业愿意以实习+就业的方式与其旗下的养老机构进行合作,同时也欢迎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实践专家到我院指导相关专业的实务工作。肖继伟表示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愿意与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合作, 并欢迎政法学院的毕业生到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

据悉,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物业管家培训、实习、见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多维度的校企合作。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