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9-10 学团工委 点击:[]

2018年8月31日下午13点,政法学院在二教二合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与会人员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苑宏光、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科研副院长兼教学副院长李菲、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团办公室主任赵瑞杰、2018级各新生家长。本次会议由担任2018级新生辅导员的赵瑞杰老师主持。

 会前赵老师提前到现场布置准备工作,等待新生家长的到来。会议开始,首先由苑书记上台讲话。苑书记详细的介绍了政法学院的概况,具体内容如下:政法学院前身为政治系,1978年起步,2005年政法学院成立,4个本科专业1个专科专业,教职工39人,10余名博士。而后提出3个希望:希望家长全力支持孩子全面发展;希望家长所给生活费要合理;希望家长与学院加强沟通,多指导多监督。接下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上台讲话,其简单的介绍了政法学院多年获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培养学生的宗旨:站能说,坐能写,躺能想。并且提醒了新生家长,要关注学生动向,避免非法网贷。

接下来由教学副院长兼科研副院长李菲上台讲话,其着重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公共管理、社会管理、图书馆学三个校级精品课程,图书馆学硕士点,教育硕士点,三个重点实验室。李菲老师说:学校是搬不走的,但是其提供的知识和教育是一生的。专任教师里,有百分之67的博士,学院软实力非常强。而我们最强大的是,每一位老师都有一颗爱学生的心。最后对家长提出四点建议:帮助孩子制定规划、关注学生成绩、给学生开阔视野的机会、实习时关注孩子的心理。

 最后赵老师以四句诗作为本次会议的总结:此去经年与君别,难解心安梦未绝。莫言芬芳花顾艳,四年师眷莫蹉跎。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会后一部分新生家长与赵老师携手长谈,赵老师表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家长的信任和托付。政法学院将与各位家长及学生携手一同打造更为辉煌的明天。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