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师生青马见面会十二:优秀自身 服务社会

2018-11-09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16:00,政法学院青马学会在第三教学楼311教室召开青马导师见面会。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教师、青马导师郑佳主持会议,行政管理专业青马骨干班学员16级朱显达,17级王玥琦、姜慧瑶、郑钰婷、赵志超共五人参见本次见面会。本次青马见面会,旨在增进青马导师与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在明确骨干班学员培养目标基础上,对不同青马学员的个人特质和学习需求进行对象分析,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骨干学员培养提供依据。

见面会上,郑佳老师逐一询问了各位学员的个人情况,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绩、个人能力、实践状况进行摸底调研,同时交换了联系方式、建立了微信群以方便各成员进行沟通与交流。

郑佳老师提出每个人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制定本学期的学习目标、成绩期望,并以此为目标进行努力奋斗。老师教导我们要以学业为重,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要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提高自身能力、服务社会。

在进行热烈的讨论之后,郑佳老师提出“五个一”成长计划:担任一个干部、对接一个宿舍、帮扶一个学生、服务一次社会、开展一次交流。在将来的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将成长计划放在心上、融入生活。每一个小目标都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台阶,促进我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郑佳老师详细询问了每一位骨干学员的个人特长、学习需求。赵志超表示自身具备较强的主持能力,郑钰婷表示自身有着良好的舞蹈功底……在学习需求方面,本组成员都是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均比较关注对实践能力的培养。朱显达

、王玥琦、姜慧瑶等同学认为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将会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提高自身能力。

这次导师见面会,确定了将来的成长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增进了师生情,并约定了每周三下午进行一次交流,或是读书心得,或是影视感悟。通过与老师的交流使我受益匪浅,期待与老师的下次见面。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