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06-06  点击:[]

 

6月2号政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在天怡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以激发活力·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激发各教研室团队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加强信任和协作,丰富实践育人教学方式,保障“实践+应用”人才培养质量。

短暂热身后,红绿两组队员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集思广益,共同出谋划策,设计了队标、形、口号、队歌,形成了“传奇队”“老鹰队”。队员们各自优势得到彰显,彼此增加了了解,短时间内融入到团队当中,团队凝聚力瞬间增强

在接下来的团队竞技环节,两组队员先后进行了“争分夺秒”、“杯水传情”以及“口号响亮”等项目。活动中各组成员发挥自身特长,认真研究战术策略和战术技巧,团队成员拧成一股绳共同实现竞技目标。每场竞技结束后各队的组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分享,通过总结经验教训使各位师生更好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院长苑宏光在总结中肯定了这次素质拓展的效果,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一是让大家意识到责任、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二是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没有完不成的目标,就怕没有完成目标的勇气和决心”,苑院长说,要把这次活动中建立起来的信任、协作、勇气、自信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激励自身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