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19-06-17  点击:[]

    6月16日上午,政法学院师生齐聚文科实验楼模拟法庭,开展以“创智慧课堂,筑政法金课”为主题的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学系主任赵小芹教授、长春师范大学学报主编邹德文教授、长春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孙中华主任、长春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吴微经理、政法学院院长苑宏光教授及副院长李菲为评委嘉宾。6名优秀专任教师进行了竞赛展示。

    比赛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说课环节、课堂展示环节以及专家点评环节。参赛老师熟练运用翻转课堂、体验式互动教学等创新教学模式,并熟练融合了超星学习通等新媒体课堂呈现工具,实现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传统课堂教育打造为智慧课堂教学。

    通过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政法学院的优秀教师相互切磋教学技艺,提高了教学水平,拓展了智慧课堂教学创新的新思路。经过评委专家认真评定,一致推荐我院宛素贤、郭柯琼、耿华三位老师参加校级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