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团支部大会

2019-10-15  点击:[]

9月25日,政法学院二教二合召开“政法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团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团工委第一副书记苏畅主持,党总支书记邢金宇、院长苑宏光、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副院长李菲、团委书记陈丹、青马导师杜婉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及老师为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这不仅代表的是学院对于学生干部辛勤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希望以此形式来鼓励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校七期青马班班长、政法学院学团工委第二副书记、青马学会会长张庸以“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自我认知与使命传承”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微团课。张庸共青团发展历史入手阐明了新时代共青团与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与自我认知以讲政治、讲站位为核心,通过生动的事例,使大家对于自身标签有了重新的认识,再次擦亮新时代新青年的政治标签。

团委书记陈丹首先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进一步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职责明确、不断学习、提高能力的要求,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政法学院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干部自身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政法学院焕发出更加青春活力的光彩。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