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秉烛杯”师生排球友谊赛

2021-05-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师生文化生活,密切师生间的交流,政法学院于519日,举办“秉烛杯”师生排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达到25分的获胜。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战,学院领导领衔的教工队技高一筹,发挥更为稳定,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胜利,此次比赛在愉快的活动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政法学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展示了政法师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政法“秉烛杯”系列活动以落实“参与文化建设,践行以文化人”为宗旨,将成为学院文化建设一个亮点。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