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2021-09-09  点击:[]

9月9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副院长金龙云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邢金宇、院长苑宏光、副书记潘业旺、副院长李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团委书记许博文、科研秘书孙玉、研究生辅导员刘赛特,以及图书情报专业、公共管理专业24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苑宏光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长春师范大学和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说明了目前政法学院各个专业的情况,并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持空杯心态,做好人生规划,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生活。


接下来潘业旺副书记针对研究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最后,金龙云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期盼同学们潜心学业,锻造本领,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定政治立场,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政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更加坚定了专业自信,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有利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熟悉校园文化,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