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2-01-25  点击:[]

119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对2022毕业的就业工作及在校生的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专研讨。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结合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部署,认真研究落实对策,制定了《政法学院就业工作方案》。124日上午9:30,根据《政法学院就业工作方案》的具体部署,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院2022年度就业工作第二推进专题会。由学院党政干部、学工干部、教研室主任及教授组成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院长苑宏光主持。

会上,苑宏光分别从当前就业市场形势,2022届毕业生规模及目前就业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站位,明确任务,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责任制。

总支副书记经、法学专业学位学生工作负责潘业旺,学院团委书记、20182019学生辅导员许博文、研究生辅导员刘赛特等分别对2022届专本、硕及二学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在校生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加会议的各教研室主任按照“一专一策”和“一生一策”的工作部署,依次对本专业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经验,共享了资源,就各自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班子成员和曲玉萍教授、许晓晖教授也都分别发言,为学院就业工作献计献策。邢金宇书记强调要克服困难,提高认识,早启动、早动员,了解学生情况,“一生一策”稳步推进,学工与各专业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

会议最后,苑院长提出: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格局,认真落实好院一策专一策 一生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保证信息发布和传递及时准确,跟进学生的研、考的指导与培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要转变就业观念,为学院学生的稳定就业做好服务保障。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