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贵州省大学生大数据与公共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15  点击:[]

6月12日,在贵州省公共管理学会举办的“第二届贵州省大学生大数据与公共决策模拟大赛”决赛中,由我校政法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纪东辰、徐小为、王星臣、李旅、胡啸组成的“冰魂雪魄”代表队荣获外卡(省外)赛道特等奖。

大赛旨在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运用大数据进行公共决策的理念和意识,设置贵州赛道与外卡(省外)赛道,共有来自全国60多所院校近200支队伍参加。我校研究生院及政法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初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公共治理大数据分析技能证书并晋级决赛。决赛通过展示研究决策报告、线上答辩等环节,我校代表队在6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新文科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具体行动,参赛学生强化了对公共管理知识的理解,增进了对团队合作和团队精神的认知,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和潜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