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17级法学专业张庸同学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喜获特等奖

2018-10-23  点击:[]

10月1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和吉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吉林省选拔赛暨第三届吉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是在宪法修正案草案颁布的背景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通知》选拔出我省优秀学生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而举办的,我院2017级法学专业张庸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19日下午,高校组开赛。赛前主办方通过对36所高校上报的演讲稿件的筛选,选拔出20所高校选手参加决赛。张庸同学以“九鼎重器,百炼乃成”为主题的演讲获得97.54分的全场最高分,斩获高校组特等奖。11月下旬,张庸将代表吉林省赴京参加国家演讲比赛,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选手竞争角逐,彰显吉林学子风采。

据悉,我院又推选出2016级法学专业陆野、梅雪、张茗智三名同学代表吉林省在11月下旬参加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辩论赛,指导教师为刘思萌和郭珂琼。

 

 

关闭

通知公告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