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09-07  点击:[]

4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政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青马学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春三道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午9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师生共同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重温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为了中国解放和民族胜利而努力奋斗的艰辛历程。在一幅幅黑白相片、一行行文字记录、一件件珍贵文物中,让师生共同感受中华民族悲壮的历史,体会抗日英烈们的大无畏精神。

师生来到烈士墓前祭扫并献花致敬。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向党和人民、向牺牲的英灵做出庄严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党总支书记邢金宇在讲话中指出,清明节是怀念故人的日子,更是中华民族凝聚情感、铭记历史的时刻。鉴往知来,温故知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他勉励大家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不辱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希望每个党员同志都能够能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学生党员李鑫表示纪念英雄、缅怀先烈,是因为他们已经成为我们和历史的纽带。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环境如何变化,我们会慎终追远,永远传承并升华英雄的崇高精神和价值理念,弘扬先烈们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党建工作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