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清正廉洁高校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7  点击:[]

529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师生党员赶赴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吉莲大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廉洁清正高校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设立全面从严治党、反腐之路、警示教育三个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在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吉林省反腐败工作介绍,通过观看专题片、大量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有了深刻了解。通过讲解员对典型案例的介绍和剖析,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深刻洗礼,让自己深受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忘共产党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高校教师。



关闭

党建工作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