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1-17  点击:[]

10月11日,政法学院在三教410举办2020级第一次新生见面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辅导员许博文、车雪峰及2018级新生小导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潘书记对2020级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同学们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校园生活和管理规章制度,合理安排时间,并多次嘱咐同学们谨防校园诈骗。许博文老师指出,学生之事无小事,每个同学遇到困难时学院都会全力以赴帮助大家。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政法学院即将举办的课外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提高精神境界的同时也要提高身体素质。最后,2018级新生小导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再次欢迎同学们来到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

会议在同学们轻松愉快的笑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跟随学院的步伐,听取老师和学姐学长的建议,在大学四年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

学团工作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