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民法典主题报告会

2020-11-17  点击:[]

政法学院于10月9日在模拟法庭举行与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合作的共建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法学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邢金宇,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副院长李菲、纪检监察处纪检员张巍、法学教研室主任宛素贤、教师郭柯琼、张家铭,嘉宾有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嘉良、律师贾茹、李玥、王永吉等。

首先,李菲老师表达了对法学学子的殷切期盼,她希望法学学子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张嘉良律师与宛素贤老师签订“共建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李菲老师及张嘉良律师向实践基地授牌。宛素贤老师对政法学院与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表示期待,张嘉良律师提出作为政法学院的合作伙伴,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与政法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张嘉良律师作“深入学习民法典,用法典护航美好生活”的主题报告。他从时代变化入手,提出变化的时代需要变化的法律,引出民法典出台这一重大变革,通过讲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基本方略,使同学们对民法典的理解更加深刻。张嘉良律师对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在法律界中的责任担当做出阐述,让同学们对“踏实务实、学习无止、勇于创新,最终完美蜕变”的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有了更加仔细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专业的学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更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深入学习,用民法典保驾护航,成就更好的未来。

 

 

 

 

 

关闭

学团工作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