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加长春市社协老年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社工为老服务论坛

2019-06-14  点击:[]

2019614日上午,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东风社区4楼会议室举办了老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唐天正会长、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及养老机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吉林大学李文祥教授为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老年专业委员会主任、长春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祝坤博士等5位为副主任。并推选长春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许晓晖教授、孙祺宇博士等专家为老年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指出,长春市养老行业人才与社会工作行业人才要通力配合,共同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向专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长春社工协会老年专委会成立大会后,长春市养老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及参会代表共同进行了“社会工作助推养老服务发展”的主题论坛。许晓晖教授、孙祺宇博士、祝坤博士分别就“养老社工人才的职业素质及培养途径”、“养老服务的适老化发展”、“养老行业生态及产业发展中社会工作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三位教师的发言获得与会单位代表的一致认可,各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达了未来与长师政法学院在实习、就业过程中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并希望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本单位、本地养老服务的发展。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