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广东华商(长春)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2-08-16  点击:[]

8月15日,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与广东华商(长春)律师事务所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春智慧法务区14层举行。政法学院院长李菲教授、华商长春所主任张嘉良律师、华商长春所党支部书记石强先生、政法学院法律教研室主任宛素贤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张嘉良律师对华商的全球布局、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业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表示华商长春所高度重视与高校间的合作交流,高度重视对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与选拔

     李菲院长对政法学院法学专业进行了介绍,对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希望,表示要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合作,在教学实践、选拔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双方长足共赢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宝贵经验。

高校与律所对于法学人才的培养如同道与术的关系,二者有效结合将打造人才培养的新赛道。此次仪式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将继续在法律实践教育、法律人才培养方面密切合作,互利共赢。

关闭

校园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