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在线考试工作方案

2020-06-29  点击:[]

一、基本情况

政法学院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开设96课程。

1.专业必修课60门,其中笔试考核0门,过程性考核60门;

2.专业选修课36门,其中笔试考核0门,过程性考核36门;

3.公共课必修57门,其中57门科目是过程性考核,0科目是笔试考核;

二、过程性考核

政法学院本学期全部96门专业课程均采用过程性考核。其中,24门采用“考勤+讨论+作业”方式,19门采用“考勤+作业+论文”方式;15门采用“考勤+讨论+测试”方式;38门采用其他组合方式。任何一种方式均需留存过程性考核材料,且需考核材料完整,出具评分细则,从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大纲两个方面,达到全面考核学生的目的。

三、过程性考核材料检查

政法学院暂定于第十九教学周,由各专业教研室牵头完成过程性考核材料的自查及互查工作。过程性材料将根据考核材料特质,由任课教师自行选择纸质版存储或电子版存储,各类型材料由教研室统一汇总并上交学院保存。

                                       政法学院

                                   2020年6月24日

 

关闭

教学管理
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